【YSL唇釉】持色炫彩水唇釉 試試是否顯色潤唇不黏不膩! | iTRIAL美評

11.07.2019

你有多少支唇膏呢?作為唇膏控的我,家中儲了10多支不同色系的唇膏和唇彩,而今次能試用全新推出的YSL Beauté Vernis À Levres Water Stain持色炫彩水唇釉,實在太幸運了!因為我本身就是 YSL 的小粉絲啊!立即在iTRIAL美評試用,看看效果吧!

Text, Video & Photo: Gin Cheng (IG @giselecpy) | Editor: Tiffany Ng


YSL Beauté 持色炫彩水唇釉
Vernis À Levres Water Stain 

YSL Beauté 持色炫彩水唇釉 Vernis À Levres Water Stain

價錢:$295

色號:612

點擊查看產品資料


實測 YSL Beauté 持色炫彩水唇釉
Vernis À Levres Water Stain 


上色度:4.5分

唇色是612,是屬於鮮紅色。簡單一搽就立即上色了,而且非常顯色。實測了一整天,發現它不太掉色,很持久!

 

滋潤度:4分

它含有40%水精華,所以挺滋潤。工作了一整天,都沒有唇乾的問題。


黏膩感:幾乎沒有!

這是唇彩質地,所以都帶有光澤,但比較一般唇彩,它卻是不黏膩!相信大家搽唇彩最怕的是有油膩的感覺、或者怕黏笠笠,如果被風一吹頭髮就黏著了嘴唇,那就很狼狽!但出奇地,這支唇彩不帶油膩質感,反而它是很貼服。我在video裡做了個風力實測,看看黏膩的程度,大家可以一起看看結果!


總評語:

作為粉絲,這支 YSL 唇彩沒有令我失望啊!顯色度高、潤唇,而且沒有一般唇彩的黏膩問題,值得給予高分!

總評分
4.2
美評
Share :